威尼斯的男生跟女生是要走伸展舞台,男的英俊女的美麗,個個身材狡好。
灰黑色的頭髮,白色皮膚,比法國人漂亮,給義大利人一百分啦!


在浪漫的水都等船時,本一個義大利人在旁邊
船上岸後一群旅客紛紛擠上船上,威尼斯真的很冷,船裡更冷。

一位年紀約50來歲的先生坐我前面,
偷偷轉頭看我好幾次,當下深怕迷路的我正專心看著的地圖
後來這位先生又轉頭看我,嘿嘿!這次被我抓到,我也大方的對他微笑。

這位先生也笑的靦腆,大概20來次的轉頭運動後
累了自己換個邊,這次的轉頭記得會對我微笑了。

和他用簡單的英文聊天,他是一個音樂老師
船快靠岸時,我趕緊請教他到船開往的方向及最終的目的,
後來這位先生想賞一杯酒,可是被我婉拒
這個意想不的驚喜我還是讓它保持原味好了。




Voyage    à  Venis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