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聽我的話,拍照時裝個樣,笑容滿面。






平常對焦後,拍出來的都是這樣。






 這天我們到頭份鄉間小路上餐廳用餐,沒錯,是很小很小的路,在遠方看到來車,會停在很遠裡讓對方來車先過。




餐廳旁都是稻田





餐廳門口前的假鋼琴,小孩開心的彈奏,好像有哪回是一樣。




餐聽水池一角。


食類還不賴,中西餐都有,還有小火鍋。
那天用餐中剛好是午茶時間,居然讓我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一天晚上又去用餐,拜託廚房幫我出一個巧克力鬆餅,晚間是不供應午點,(真不好意思 ...店家還是接受我的哀求)。

不過東西頗貴的,因為這樣,我卯起認真做午晚餐甚至茶點給自己和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