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小杯對小米的恩情
姊妹的感情顯現的更細膩囉~

但,還是來一段落落長的心情談話先








每次的午睡都是我靠著一雙手
讓米杯約30分鐘就範入睡

注意!不是抱著搖那種方式
小米最快,10分鐘內搞定

一到爸爸下班的時間
我的內心大喊"喔耶!解脫!解脫!"

厚厚~暫時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但面對寶寶們要睡前的習性
那腦筋轉不過去的先生
就是不願學習我的方法









一整天和小米、小杯相處
也想稍微到電腦前換點心情

陪睡而言,先生不能取代我(氣氣氣)

唸個故事書,陪在她們身邊
讓她們習慣爸爸的味道
是會少一塊肉咻!!!


睡前很有精神
她們可以
一整個晚上玩的很開心







兩人會齊心把房間弄得很亂









分工好弄亂房間的細項後
小米領著衣籃繼續瞎晃








小杯居然對起襪套顏色,這點讓媽媽很吃驚!



也證實,誰喜歡玩耍,誰熱愛學習

莫約到了晚上8:30
叫先生先帶小米入睡

等會我自動會去搞定另外一隻

只是
只是

爸爸每每的那一招
抱著一邊搖到睡
根本毫無效果可言

此招是我最忌諱做的一件事
每每當下,心情真的很X娘的

莫約30分鐘,看他仍搞不定小孩
我繼續冷眼旁觀

先生認為小米需要高層面的心靈安撫
拿出普門品開始唸起

小杯即時當面勸阻
她表示 ‧‧‧


爸爸你這樣很瞎耶!






小米根本沒佛緣
再者,她激烈的板起身子抗議
很。想。上。床。睡

腦筋轉不過去的先生
執意要唸完普門給她聽



小杯實在看不下去,把普門品搶下




好嘆氣,她們都已經快滿週歲
怎麼還是這麼死腦筋

真的完全摸不透耶!

我抱走小米
陪她到床上去睡

今天對於陪睡這點,很想宣洩一番!(悶悶悶)

每每看到他搞不定時,無奈的我
只好把工作接回

就基本的陪睡,就是換手喬不攏
哀!

題外話,搶下普門品的小杯很有佛緣
因為
三個月大時的她
對經文很有反應

這大概是
媽媽懷孕時
常唸觀世音普門品的當胎教教材
養成的吧!(點選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