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漸茁壯的阿小米、阿小杯

靜靜的翻著小書

我則在電腦前下標

有股

想哭的感覺







阿(泛淚)

居然這樣捏捏捏

把小孩們捏大了







實在感謝雙胞胎前輩們常提醒我,對我指著不遠的一道署光



從生小孩到養小孩

只是餵奶,就累翻

加上副食品,簡直累斃

如今長牙後,注意口腔清潔,一天刷個無數次

靠!

每天都在做重複的事

好在有愛,否則這個工作,第二天早就辭職不幹了!!!



看看精美的小書,一天內淪為小人們愛的書香味齒固器

吃到表皮可以輕易的掀開





自從貝親碗創造副食品精確刻度,只有120c.c.
食量上衝後
難道要我重複使用兩次
雙胞胎就要四次?!

成功引進Combi碗造福寶寶們160c.c食量



加水泡滿米精後攪拌,常把裡面的"麩"搖出來


後來,購入三個150元的Brother碗

馬德!!!里勒

超級好用!


容量300c.c.,寬口大,很豪邁的整鍋泥倒入,都不會液到碗外

看照片就可知道握把好用

我不用那手掌抓兩個碗餵副食品啦!

換了Munchkin長長柄湯匙,一組很豪放賣六支,剛好早中晚





吃完後上述東西後,注意口腔清潔

所以開始練習有牙刷感的刷牙滋味




怎樣的姿勢刷,心情會開心勒?






裝可愛的刷







微笑的刷







ㄎㄨㄟˋ腳的刷







我也來出幾個撇步

那就是





邊走邊刷


看!教壞小孩!

我看是邊吃邊喥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