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小米兩顆門牙一起冒出來
順道打第二劑流感










照個像,這隻人,還真酷








一樣的表情定格很久









我很厲害!因為我不怕打針







我很可愛!也不怕打針







媽媽替米杯加加油!







大家再見,我要去打針室囉!






小人越大,更清楚打針文化
丟個相機盒子給她
希望她暫忘這環境


結果

無效



可以是帥哥醫師幫我打針嗎?








同樣的,看著媽媽手上拿著相機盒子








然後,再親眼看著護士拿著針扎下去
結果,沒哭

護士們在裡面大聲歡呼
給小米掌聲鼓勵

媽媽覺得好神奇!


很想要邀功的兔子也插一腳



寫完的這一天
媽媽很累
腦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