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小杯開始會認人,只要是親朋好友,我何不嚐把寶寶給他們抱抱
婆婆來訪,午餐時,恰巧遇到米杯甦醒,公公調皮的逗弄米杯,阿米哈哈大笑,小杯卻大哭
第一點觸動我的心,為娘的疼阿!

婆婆好意抱起杯杯幫忙安撫,小杯還是哭,第二點觸動我的心,疼阿!
略分鐘後,小杯哭的聲斯力竭,因為先生的一句話『爸媽難得來』,我心平氣和,但心好疼阿!

婆婆給杯杯喝水,杯不從一直大哭,她說杯杯會認人
可是距離和先生同是的聚會是前三兩天的事,小杯見人就笑耶!

先生和公公聊天時,實在是杯杯哭聲太大聲,他們完全不知道『正在餐廳用餐』
傻傻的先生終於把杯杯從他母親懷裡抱走

哭到有聲變無聲的杯杯已經沒有力氣了,還是再哭
大伙好心幫我照顧小孩,我卻一口飯也吃不下

杯杯被我抱走後,趕快帶出用餐時刻的餐廳外
邊抱邊哄,原來杯杯要媽媽,她知道媽媽來了,這下她滿足的吸著嘴嘴,看著外面的風景

噗 ! 我這麼陽春的媽媽,居然自己可以心平氣和的把寶寶搞定!
沒煩躁的心情,心情穩定,不厭其繁的告訴她『好了好了!媽媽在這!沒事沒事!』


以前照顧別人的寶寶時,他們哭對我而言是件 辣手的事 ,不是丟給我姐不然丟給我婆婆





不知何時,杯杯這麼需要我
想想,睡飽的杯杯,醒來一定是先發呆,然後無緣無故大笑,甚至開始自言自語講話
喝完奶後的滿足她,常常會給妳一個笑容好像是 『謝啦!這樣就夠了』,繼續的回床自言自語到睡著






反省一下,想想說她們去填空老人家空洞的心,滿足了老人家的心,她們需要滿足時誰來呢?孩子對不起。






這下子,我又懂了,這次我有說『讓我來,我用我的方式照顧小來,請別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