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製作麵麵給小人享用

剛好鄰居媽媽送來一顆南瓜


南瓜,讓我很傷腦筋,因為本人完全不會料理南瓜

只會做南瓜牛奶,小人可能喝個幾次就會膩了





參考Kay 的部落格,我將山藥改成南瓜,分量多,比例有調整


光揉麵糰就讓我很開心,我喜歡麵糰的味道

趁等垃圾車來前,卯起來揉

揉麵糰的手感好特別



等醒麵40分鐘後,我拿食物剪

把捲好的麵皮,剪一塊塊,再一一的把麵條攤開

搭配炒過的洋蔥、雞肉和紅蘿菠等煮好的湯

好滋味





小人吃光才厲害!

謝謝K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