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孕婦可以試吃彌月蛋糕或油飯!版上的媽媽是熱烈討論著

還不時推薦試吃店家給其他準媽媽們知道。這麼好康的事也是我第一次當上孕婦才知道,

只是身為孕婦的我跟人家有不同的體質,就是容易【便秘】,

算算與【馬桶】相處後三個月都很順利,很快樂的上網找店家填一堆之資料等回覆。

是不是這時期臉皮比較厚,試吃彌月的蛋糕及油飯,是合理的,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金格業務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兩天前打電話給店家,

我的彌月蛋糕和油飯就會預先幫我準備好。產檢後就繞到金格的店家報上名字,

店員馬上去冰箱拿一盒油飯和挑選檯面上淋琅滿目的蛋糕,至於多不多呢?

服務態度和誠意是正比的,對我而言店員小姐很親切。







彌月蛋糕给我三種最夯口味,年輪蛋糕、檸檬和長崎蛋糕





檸檬蛋糕





年輪蛋糕





長崎蛋糕




我喜歡的排名是年輪 → 檸檬 → 長崎,長崎有點膩、檸檬口感清爽、年輪風味佳。







油飯讚,炒的香香肉與香菇,飯不黏不油,沾一點甜辣醬,非常美味。

試吃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確定口味合不合適,屆時才能滿足拿到彌月禮的人口感口慾。

對人不會失禮。非常感謝發起彌月試吃的先鋒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