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敗回一台蒸氣式奶瓶消毒鍋《辛巴》,可放8隻奶瓶,重要的是吸乳器洗一洗後也可以丟進去

功能跟烘碗機好像,不知用烘碗機可不可以喔?拿來先試機一下,不網購,是因為在店家買,退換貨方便。









本選combi約台幣1千多,想想到外面市場買一個塑膠澡盆也不錯,

我小後都泡在鋁製的澡盆用到小學,應該不用買到那麼好,可是在家安胎我根本沒機會到市場去

只利用產檢時順路繞道藍印子,選辛巴的澡盆及吊籃,加加大概5百多,回家一試可以放在洗手檯面上

媽咪我就不用長彎著腰駝著背幫babys洗澡。齁齁~ 期待可以幫babys洗澎澎   








nac nac 調乳器,和咖啡壺好像,沒參考其他媽咪使用心得,是印象中,家中的大嫂有使用過,

但不知是母奶加入波璃壺裡加熱還是直接把集乳袋放入加熱呢?使用說明書上沒特別寫到。

再查查看怎麼使用。







不管怎樣,先拿來試機,溫咖啡喝,溫母奶時的溫度加溫在40~60度中間即可








小米與小貝的包巾,媽咪我還在發愁這東西到底要厚的還是薄的?需不需要還是用毛巾就好?

好的又太貴!便宜的怕質料差!同時先生要我先不要買,但眼看著快要預產期,不買怕來不及。

幾天後,先生拿四條讓我選:【公司阿姨送的,看妳喜不喜歡】

我選了兩條,因為同時間先生有兩位同事跟我一樣懷孕。









收大嫂的二手嬰兒床,打開付在裡面的床墊‧‧‧挖~哩~勒!好多黃漬阿!先生還說洗一洗就好,這洗不掉吧!?

真的要睡在上面怪怪的吧!我還是堅持要敗一個新床墊。COTEX 防水尿布墊,換衣或換尿布時babys閃尿用,避免閃

的尿滲透床墊。我肯定寶寶們也會閃尿,假使這床以後準備送人也要保持乾乾淨淨我才覺得心安

另外女生在經期時可以鋪在床墊上避免小紅滲入床墊,很方便,於是跟團敗了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