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先生的簡單料理炒高麗菜嬰和金針菇魚湯

先生:【哪是〝這天〞幾乎是天天】是的!天天都是火鍋和炒青菜

我:【可是為什麼‧‧‧湯喝起來是甜的!?】

先生:【‧‧‧】沉默

先生:【加了甘蔗汁‧‧‧】一邊啜飲著湯

ps‧他還曾經番茄炒蛋裡加梅子粉

題外話







懷孕時多虧有他

我才能順利安胎

雖然還有一段等待的時間

因為他協助和安慰、支持

也撐到現在

雖然有許多的小爭吵

不過也都過了












↑↑↑

孕婦雜亂的生活



容易掉東西的孕婦

沒辦法彎腰

因此他幫我撿地上的眼鏡

幫我拿撿地上的衛生紙

地上的筆

衣服

雜誌

托腹帶

他不耐煩,我使眼色,他繼續認分的撿














照慣例,幫小米和小貝洗衣服燙衣服

他說這是他當傳令後第二次幫別人燙衣服

目前時間很多,等小孩們出生後他得把屎把尿

說到做到喔






小米小貝最後一批的衣服









取衣,快速









熨燙,俐落









鋪平,對摺好








曾熨燙過司令內褲的巧手【哈】








正在煩惱連身衣怎麼摺








我:【大概是唯一一次燙衣服吧‧‧‧】

【以後怎麼可能會那麼閒的有時間!】

願菩薩保佑小米、小貝很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