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前和新竹的雙胞胎小聚,無意間在Lizc家看到積木盒
好奇的打聽下,她是在Ikea購得的
我則在大潤買看到,
同系列但款是不同,一樣有形狀喔!

小聚時,小米正在試手氣,積極找出正確的形狀
當下決心找一組給她,在家發揮

米杯很喜歡這盒子及各式的形狀
馬上學到學到豐富的形狀認知
(圓形、三角形、星星和長方形....等)

後來,小米會拿給我先確認她手上的形狀
然後翻著積木盒,找出正確的形狀丟進去






久了,我家的玩具通常都會變成

香爐....







或者是椅子....







小米知道我正在拍照
特地去衣櫃搬了爸爸的帽子和圍巾穿上
妳是不是阿花了點....




其實逛賣場,我會在童玩區打轉
裡面可以翻到正在特價的玩具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