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 Pareilla《海鮮飯》

逛完 Parc GUELLE 後,開始往下坡走到市中心吃飯
不過一路上到處琳琅滿目的海鮮飯 很~便~宜~

為什麼偏偏我吃最貴的 13歐血中‧‧‧  ↓↓↓



烏漆漆海鮮飯



女老闆大概看我像日本人,先拿出日文菜單給我

我:【我不是日本人~"~ 】

她:【喔!那妳是韓國人囉? 】


我:【ㄟ‧‧‧也不是啦 !】


通常在法國沒有人猜對我的國籍,

經常有路人跟我打招呼:【空~尼~幾~哇 】,全世界都知道的日本,真好,台灣要加油!






墨西哥口味海鮮飯


海鮮飯好吃悠,一天一口氣吃兩種口味,真爽

可以跟 朗布拉大道《Rambla》上可以比較,其實價錢約在8歐至13歐不等

我喜歡海鮮口味及墨西哥口味海鮮飯,再配上一杯大可樂,夏天用餐真爽



07/09/2004   Barcelone    Espangn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