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是葡萄牙人給我的感覺,

就算是遇到一句葡萄牙話都不會說的我,葡萄桑仍然會很熱情的幫忙報路

抵達的第一天,一大早就是準備去Óbidos 《婚禮之城》,

某一個國王送給皇后的結婚禮物,一座城堡哩!《好野人》,皇后也當得太開心了。



   

** 城堡內大門







  

 


** 城堡內一角牆壁










  


  ** 城堡內的白色教堂

 

 

 

 

 

 

 

 

 

 

 

 

 

 

 

 ** 原來古代的葡萄人沒有比我高《我的眼睛已經張不開了》

 

 

 其實這是一家專門做古典磁磚壁貼的店《我身後的那面壁貼》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Óbidos拍的,小小的城,富有南歐的熱情,真的很棒。



記得.....


須由市中心搭往郊區公車(5.9歐的車票),約一個小時到郊區的公車總站,然後再撘當地的公車(1歐)到Óbidos

郊區的車站多是阿桑聚會,頭上戴著葡萄牙傳統的扁帽,和其他阿桑交頭接耳說悄悄話

車站的站長,拿著麥克風很賣力的在說:「車子來了!車子來了! 要到 Óbidos 方向的遊客請上車。」

(以上是個人自己想的,我想他大概要講的是這些吧!我是會喝葡萄酒就是不會說葡萄話 )


每每車子一來,自己便急急忙忙地想著要上車,並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還好上車後秀票葡萄站長伯柏看,一貫的都用食指比說「 Non Non ....。」

我只好回到原來的位置在繼續等下去。

Óbidos 的路上,經過的小鎮及城市大多和法國差不多,偷偷發現與眾不同的是蒼蠅很多,似金勒!





08/20/2003 Óbid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