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片來自網路


當然有些小插曲,葡萄園是沒有廁所的,
因為尿急的我便跑去問農場主人的小兒子:「廁所在哪?」他還猶豫一下,很認真的要幫我找廁所

我想這種地方大慨沒有廁所,
便半開玩笑回答說:「是不是到處都是廁所?」

自己不管了性別了就往草堆衝去,
跑到遠方抬頭看不到那群法國人,便安心的小解


好笑的是,每到一個定點,我幾乎都在找廁所,找的廁所也極度辛苦的搖遠
Nathalie 半虧說:「Queenie 我前秒還看到妳在我旁邊,後一秒心想妳怎麼突然不見,阿..原來妳跑去  PiPi  ~"~ 」

還有一次跑太遠了,看到車子已經開走了,幸好還是有追上車。哈哈






第二件小插,原先和一個黑人起了衝突,有點不愉快,
後來黑人想盡辦法要整我我使用不婉轉的法文中和他大吵架,

他要看我們亞洲人可以《忍耐》到什麼程度
吵完後大家成為互相開玩笑的朋友,怪ㄎㄚ一個
此外也幫他們上了一課很有意義的歷史故事(他們終於知道台灣和大陸的不同)


大家成為開玩笑的好朋友,便在一日早晨,正當大家都在剪葡萄的時候
大家都在用各國語言說:「我愛你」的語言調侃來調侃去。
就在此時,玩的不亦樂乎(顯示工作真的很無聊)

其中實在是聽不懂一個男孩子說什麼?
請一個女生用最簡單的方式跟我翻譯

忽然,三個大男孩還包括一個中年人站起來說:「我們都愛上妳了,妳要選誰呢?」
哈哈哈。工作痛苦歸痛苦大家也會苦中作樂





05/12/03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